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香港定做直立式陳列架,落地式紙貨架,多層紙展示架,掛鉤紙展示架,紙陳列架,紙展示箱,紙陳列櫃,紙展示櫃,紙展示盒,紙促銷架,紙蛋糕架,量大從優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1-21 刊登者: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
詳情內容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是一間在設計以及生產方面富有優勢的公司,是印刷包裝行業中的佼佼者。主要生產POP紙展示架紙貨架紙陳列架以及其它紙製包裝產品的設計與生產。華信印刷包裝公司是一間富有活力、潛力以及創新能力的企業。

其主要產品紙展示架紙貨架紙陳列架隨著廣告行業的發展日益顯得重要。紙製展架的優勢不僅在於其綠色環保保護生態環境之外,而且在運輸組裝方面比起其它材料的產品也更加方便。由於紙品印刷方便,紙展示架紙貨架紙陳列架在對所陳列的的產品也富有很好的宣傳能力。在賣場擺放的展架對產品的促銷、宣傳及陳列方面充當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紙展示架紙貨架紙陳列架出色的印刷對新產品的發佈、宣傳及其企業品牌的宣傳也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比起傳統材料的產品,紙展示架紙貨架紙陳列架更加顯得突出實用。因此,紙展示架紙貨架紙陳列架越來越受到許多海外國家和香港企業的青睞。

 

1.材料:K3+裱350G灰板紙或根據客戶要求。
2.表面處理:啞膠 、UV、光膠、磨光,過油等。
3.適用場所:商鋪、專門店、展會、超市、商場產品宣傳及推廣。
4.印刷色彩:4色印刷(CMYK),專色,根據客戶要求。
5.產品特點:環保、輕便、美觀、可折疊方便組裝。
6.優點:重量輕,可攤平疊放,節省運送物流成本,可反復使用; 環保,成本低;方便供應商從產地裝貨後直接運送到最終銷售點拆包裝組裝簡便。
7.包裝:打平包裝或立體包裝,根據客人要求而定。
8.MOQ:無最小訂單量限制。
9.貨期:大貨10-15天,樣板3-5天。
10.付款條件: T/T,West Union,Cash,paypal.
11.包裝:一般采用每個展示架獨立包裝或五個展示架入一個包裝外箱。
12.已經獲得SGS, ISO9001, ROHS等資格證書。
 
專業生產紙貨架紙展示架檯面式展示盒,POP展示架,禮品展示架,眼鏡展示架,化妝品展示架,食品展示架,太陽油展示架,手機展示架,服裝展示架,電子產品陳列架,小飾物展示架,朱古力展示架,格子式展示架,托盤式展示架,掛鉤式陳列架,廣告紙立牌宣傳牌,地堆式展架,紙陳列箱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43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