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Color Six Laboratories Ltd 提供彩色影印,黑白影印,戶外噴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lorsix
詳情內容

Color Six Laboratories Ltd

我們成立於一九八二年,抱著「待人以誠、以客為本;堅守誠諾、力求完美」的理念發展至今成為本港極具規模專業沖印公司 之一。多年來堅持努力不懈,無論人才,器材都不斷提升,與時並進,踏入數碼年代初,已能全面掌握數碼化沖印技術。時至今日,還發展噴畫輸出服務,迎合不同 類型顧客的需要。

隨著數碼新世代的發展,我們的服務對象由廣告客戶擴展至業餘用家,憑著豐富經驗,專業精神,提供優質服務,贏得各方之信賴及支持!這正正是「專業沖晒、名家倚賴」信念,也這就是本公司希望給予每一顧客的信心保證。

我們的業務範圍

一般沖印服務,照顧每一顧客需要
彩色及黑白射印
菲林沖洗
相片裝裱
商業廣告服務,提升客戶競爭優勢
大型廣告燈箱片
大型戶內、戶外噴畫
商業展覽相片

此外,我們更樂意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度身訂造的顧問服務。如電腦平面設計、圖片修輯、物料之應用選擇、展示配套、安裝服務及其他黑房放大效果等。

無論致電、上網或親臨本公司之客戶服務中心,我們的專業沖印、銷售及技術支援顧問均樂意為閣下效勞 !

數碼影像服務

相片 ﹣彩色 / 黑白沖曬
燈箱片 ﹣地鐵,巴士站,百貨店等燈箱用燈箱片
大小型戶內外噴畫 ﹣紙料,帆布,貼紙及燈布
數碼平面拍攝 ﹣從畫稿,相片等圖像拍攝成數碼擋案
掃描服務 ﹣ 由菲林,相片,印刷品
數碼圖片輯拼服務 ﹣老照片修輯,背景更換,局部輯拼

傳統黑房服務
沖印後加工
相架裝裱
成品展示

電話: 2542 2677
傳真: 2541 470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colorsix.com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51號1字樓
1/F, 51 Wellingto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7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