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顯偉印刷有限公司提供包裝盒印刷,說明書印刷,貼紙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4 刊登者: Hinway Printing Co Ltd
詳情內容

顯偉印刷有限公司

顯偉印刷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由於業務不斷增加,公司於1994年在中國東莞樟木頭柏地管理區開設廠房。


在全體員工十多年努力下,公司生意蒸蒸日上。以致原有廠房不敷應用。


於2006年本公司遷址到樟木頭金河第三工業區。廠房面積為20萬平方尺。員工人數600多名。

我們承諾以先進的設備為未來客戶提供優質印刷產品,在客戶支持下,使顯偉印刷更加壯 茁成長。至於人才培訓方面,本公司亦知道不可忽視,承認管理人員的良好質素,可直接提高公司的對內對外的運作效益。


公司除了為內部員工提供經常性的專業培 訓,也鼓勵員工多參與外界的培訓課程及研討會,以擴闊公司員工的知識領域,用以改善公司內部的工作流程,提升公司的營運效益。


與此同時,本公司於2002 年開始已取得ISO9001國際認證,為內部管理豎立良好的指標。同時公司現正申領ISO14001,改善公司對環保的承諾及責任.


本公司從事印刷業務十多年,我們服務的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如電子,玩具,家電,食品,醫療,化妝品等,印刷主要生產各行業使用的包裝盒,禮品盒,卡通兒童書,手提袋,說明書,各類商標貼紙等印刷品。本公司集多年專業技術經驗,配合完整的生產管理和質量管理系統,以確保產品質量,提高生產效率,並由香港專業人員監控生產。為針對市場上高質素印刷品之需求,公司不斷更新先進的印刷設備;如網屏CTP,小森五色印刷機,羅蘭700五色印刷機,海德堡74型五色印刷機等。除此之外,本公司已成為UL和CSA認可標籤承印商可滿足出口到美國及加拿大市場之客戶需要。

產品

卷裝跳碼貼紙    
製衣類貼紙    
透明貼紙    
卷裝貼紙    
UL和CSA認可標籤承印商
線圈裝記事冊    
卷裝貼紙    
彩盒
彩咭
禮品盒    
撲克    
拼圖
賀卡    
貼紙    
紙袋    
檯曆    
書冊    
紙牌遊戲套裝    
貼紙    
彩盒
禮品盒

地址:香港葵芳葵德街16-26號金德工業大廈12字樓19-22室
電 話:(852)2425 9510 <8線>
傳 真:(852)2422 0355,2489 2518
聯繫人:劉先生/林先生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 http://hinway.com.hk/contact.as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6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