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卓智控股有限公司提供年報印刷,彩色印刷,小冊子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4 刊登者: 卓智控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卓智控股有限公司

卓智財經印刷有限公司(「卓智財經」)於二零零零年創辦,經過多年不斷壯大,現已發展成為香港以至亞太區主要財經印刷行業領導者。我們的誠信、創意與質量備受讚賞,得到各行各業的公司委以重任,以最合理的收費提供最佳印刷方案。

本公司以專業知識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準時完成工作,最終產品更以精美見稱。卓智財經以客為先,從設計到客戶服務、排版以至校對,我們都會從旁協助,在每一個環節提供週全服務。

卓智財經針對客戶需要提供質量卓越、精確無誤而又物超所值的服務,是財經印刷服務的不二之選。我們在製作首次公開發售文件及年報方面往績輝煌,善用頂尖製作設施處理大大小小印刷前後的工作。深得投資銀行、律師行以至各大企業的信賴,獲得超過1,000 多間公司選為合作夥伴,足証我們具有國際財經印刷公司的實力和專業。

我們的使命
我們銳意成為全球財經印刷業翹楚,矢志開創別樹一格的成功財經印刷業務模式,為目標客戶提供優秀出眾的服務,並以具競爭力的收費,籌謀最佳印刷方案,以最優質的服務滿足客戶需要,甚至超越他們的期望。

我們的服務

財經印刷業步伐急促,壓力巨大,競爭亦日趨激烈。行業滿足企業對提交政府規管當局及向投資者發放法律檔、宣傳冊子、年報及證券章程的需要。無論於香港或東南亞地區,我們的良好往績足證卓智財經實為財經印刷業內之先驅。

多年來,卓智處理包含高度敏感資料印刷專案既具效率,亦見謹慎,成功藉此建立良好商譽。我們亦致力協助客戶解決繁複的政府披露程序,因而獲得客戶的信任和尊重。

我們除印刷收費相宜外,對錯綜複雜的財經印刷業務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亦是令我們能在芸芸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原因。這些知識和經驗包括對印製須獲得監管當局審批的檔的詳細瞭解。我們在品質、準確性、可靠性和交付速度方面,均切合本地、區內和國際客戶所要求的最高標準。

我們的競爭優勢:
技能全面的專案團隊
屢獲國際及本地殊榮的設計團隊資歷
超凡品質的校對和文稿撰寫服務
快捷準確的中、英互譯能力
備有先進的即時雙語排版系統
安全虛擬資料庫服務
全天候虛擬存取排版文檔
休息間及14間會議室設施
適時準確的文件備檔
高效可靠的本地或跨境印刷配送網路
先進的製作系統

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具有無可比擬的創作意念及卓越的執行能力,榮膺業界之佼佼者。憑著其不受束縛的創作空間優勢及對製作優質作品的堅定不移之決心,使集團持續榮獲多項國際級專業設計殊榮,包括:ARC Awards、Mercury Awards、Astrid Awards、Galaxy Awards、HKMA和HKPA。時至今日,集團已獲取超過280個獎項。我們的專業設計團隊之無比創意及其驕人成就,在芸芸參賽者中穩據獎項榜之首,讓卓智財經取得業界無可取替的市場領導地位。

翻譯團隊
我們設有資深專業內部翻譯團隊提供翻譯服務,成員具備各行業財務文件之中英、繁簡體豐富翻譯經驗,可迅速提供準確無誤的複雜文件翻譯服務。

地址: 香港中環畢打街20號會德豐大廈7樓全層
香港中環畢打街20號會德豐大廈12樓1204-1206室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景華南街5號遠洋光華國際中心C座27樓2708-11室郵編100020

客戶服務中心: +852 2879 8787 / +852 2801 8188
報價查詢: +852 2879 8787 / +852 2801 8188
傳真: +852 2802 005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ione.com.hk/hk/contactus/contactus.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69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