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雋思集團提供彩盒印刷,手冊印刷,賀卡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4 刊登者: QP Group
詳情內容

雋思集團 是一家專業的紙製品生產商和印刷商。我司成立於1982年,起初以Quality Production的名義提供包裝彩盒和作業手冊印刷服務。憑著大膽創新,追求卓越,我們在價值鏈上穩定發展,拓寬了服務的深度和廣度。  

今天,雋思集團是一間提供全方位印刷及紙製品生產服務的企業。我們的總部位於香港,有兩個分別設於中國東莞和天津的生產基地,佔地共647,000平方呎,員工人數近4,000人。隨著業務增長,我們產品種類也不斷拓寬,涵蓋包括紙板遊戲、紙牌遊戲、賀卡、幼教用品、包裝彩盒和書籍等各類型的產品。

雋思多年來一直堅守對品質的要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產品和服務,因而獲得來自不同行業眾多國際及本地知名品牌的信任。

願景
成為行業中首選及最可信靠的合作夥伴

使命
通過卓越服務及高素質產品,為業務夥伴創造價值。
培養團隊的才幹和專業精神,讓員工為工作及作為雋思人感到自豪。
持守誠信,傳揚關愛精神,積極回饋社會。

產品

紙板遊戲
遊戲
拼圖及紙牌遊戲
幼教用品
賀卡和圖書
包裝彩盒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安耀街3號匯達大廈25樓

電話:(852) 2342 6168
傳真:(852) 2797 8535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qpp.com/zh_hk/locatio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6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