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圖書出版、 書刊發行、安全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8 刊登者: 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最具規模的圖書物流公司之一

與香港及世界各地400多家出版社和近1,000家書店有業務聯繫。每天經我們上市的圖書達20萬冊,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圖書物流公司之一。


香港出版業的中樞
以最尖端的物流管理系統和網絡系統,結合近100萬種以上的圖書資料庫,實現了出版社和書店的信息的共享,為香港圖書發行業奠下穩健的基石。


開拓各類型的圖書銷售渠道
積極與連鎖便利店、網絡書店、大型百貨公司連鎖店以及跨行業的業務合作,積極擴闊香港的閱讀市場。


擁有先進的圖書流通技術
以 最新的流通資訊系統作為管理系統,暢順、快捷、準確地把出版社及讀者銜接在一起。香港聯合書刊物流重要使命就是把各類型圖書按讀者、書店、出版社各自的需 求匯入我們的物流管理系統,以先進的大型EPR系統和情報信息網絡,構築起了一個大規模的出版物流管理系統。通過高效的運作體制,把出版社、書店和讀者連 為一線。


關於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把出版社、書店和讀者銜接在一起,成為信息、物流、商流的中樞。

香 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為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屬下發行機構。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一直以弘揚中華文化,介紹當代中國為己任,業務包括圖書出版、 書刊發行與零售、書刊、商業與安全印刷,現時集團業務遍佈香港、中國內地、台灣地區、東南亞、日本、北美及歐洲等地。為配合業務發展,提升競爭力,集團於 二零零四年六月重整發行業務,成立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

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大埔汀麗路36號中華商務印刷大廈3字樓
電話:(852)2150-2100
傳真:(852)2407-3062 / (852)2764-241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uplogistics.com.hk

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4 字花45(Sep-Oct 2013) 伊院人。情。事(普通版) 女皇駕到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6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