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中華科技出版社提供教科書印刷,光碟印刷,參考書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7 刊登者: 中華科技出版社
詳情內容

中華科技出版社 成立於1996年,主要業務是為大專院校和中小學出版高素質的教科書、參考書、教材、畫冊、高映片、多媒體教學和學習光碟等。此外,本社亦為不少學校和教育團體製作宣傳單張、海報、通訊、活動手冊、場刊和活動光碟。

  在教科書方面,本社在過去數年出版了多套中學課本,並經教統局審批和列入適用書目內,包括:《中學會考工程科學》和《初中設計與科技等》。本社亦曾獲教統局委託,製作多個有關新工藝課程的教材套,包括:「設計與科技」、「圖像傳意」、「基本科技」、「時裝設計」、「膳宿服務」、「文字處理」等。

  本社為亦為視覺藝術科出版了多款西洋書法簿和精美的畫冊(美術畫冊、美術基礎畫冊和美術資料冊),以供不同年級的學生使用。各畫冊均包括多個美術課題,不但內容詳盡、插圖豐富,更加入不少範作以供學生創作時參考。為協助老師教學,本社更製作了多款精美和易用的電腦輔助教學光碟和高映片。

  不少作家及大專院校講師亦曾為本社編寫多本有關教育的書藉和教材,例如:《畢老師和他的萬歲扇》(畢華流先生)、《中文遊樂園》(畢華流先生)、《語言、文化與思維》(公開大學李博士)、《科技與生活》(Mr. Peter Sellwood)等。

  本社致力推動教育發展,故此亦經常舉辦教育講座和比賽,例如:在2005年5月與城市大學及香港科技教育學會合辦「青年科技習作比賽2005」,該比賽共有廿多間中學及二百多名學生參加比賽,場面非常熱鬧,詳情可瀏覽下列城市大學網頁 : http://www.cityu.edu.hk/meem/tpc2005_chn.htm。

  此外,本社樂意與學校和教育團體合作,申請優質教育基金來製作優質教材。本社亦可透過優質教育基金的市場化計劃,與受資助的學校合作,把已製作的優良教材大量出版,以惠及更多的中小學生,歡迎有興趣合作的學校與本社聯絡。

產品及服務
中文
視覺藝術
設計與科技
基本科技
圖像傳意
工程科學
參考書

愉快學中文

中文遊樂園 = 閱讀 + 創意 + 寫作

作者:畢華流

香港大學文學士、教育學碩士、著名作家、世界大富翁冠軍、資深中國語文及歷史教師,曾任職課程發展處、曾為多間中小學校開辦創意中文培訓班、著作曾奪得教協的『好書龍虎榜』之十本好書榮銜。

「中文遊樂園」(第一冊至第三冊)是著名作家畢華流老師設計的創意中文教材,其中包含多種有趣的語文活動,以啟發學生從字、詞、句、段、篇中培養對中文的興趣。這套補充教材適合高小學生使用,老師可用作假期作業或在每週的教節中加插這些有趣的活動,以提高學生的語文能力。

「中文遊樂園」(第一冊至第三冊)現已增加了電子版,內容以pdf檔案儲存。已購買電子版「中文遊樂園」的學校同時獲得授權,可以把電子版的「中文遊樂園」內容印製給全校學生使用。這方便老師選材及在合適的時間(例如:試後活動、中文科比賽、假期作業)靈活運用。

《畢老師和他的萬歲扇》
中文遊樂園教學光碟
創意與資訊科技結合的中文教材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997 6683
傳真:(852) 2997 6686
地址: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2號泰力工業中心2313室
網站: http://www.ctphk.com/ctp-06.ht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5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