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提供菲林輸出、傳統打稿、柯式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0 刊登者: Output Express Limited
詳情內容

出色製作專門店是一家結合印前及數碼印刷之製作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印前及數碼化印刷服務。

我們利用先進的數碼器材,提供一系列數碼產品,由菲林輸出、傳統打稿、柯式印刷及各類型的數碼輸出服務等,涵蓋不同層面的需要;加上各類精美釘裝及後加工服務的配套設備,更能配合客戶的需要。

此外,數碼印刷能藉可變數據的特性,因應客户的需求而「度身訂造」個人化的數碼印刷品,將特定的信息及圖像送到其指定的銷售目標,協助客戶在銷售活動、商務會議或各大小典禮中建立更好的商譽,令貴公司增強市場的競爭力之餘,對公司的形象及銷售成績亦能大大提高。

另外,我們更為各大小商業機構、幼兒園、大中小學提供適合它們的專業印刷服務,例如各項報告書、會議書、年報、宣傳單張、屋苑通訊、導師手冊、校刊、畢業刊、教材課程連CD、培訓課本或海報等,歡迎查詢。

Unit A, 19/F, Mai On Ind. Bldg, 17-21 Kung Yip Street.
Kwai Hing, Kowloon
九龍葵興工業街17 -21 號
美安工業大廈19字樓A室
電話:(852)3105-2666
傳真:(852)3105-2777

網址:http://www.outputexpress.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3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