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長興數碼印刷有限公司提供柯式印刷、膠料印刷、數碼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9 刊登者: e-Best Digiprint Ltd
詳情內容
長興數碼印刷有限公司成立於創新印刷及廣告產品的構思,給與設計師和他們的顧客一個全新的三維光柵立體印刷體會。我們擁有一個高水準的印刷技術和質量控製程序。此外,背後更有一個強大的設計團隊支持所有技術上問題與顧客們的需求。

東莞長安至專光柵印刷廠是2000年成立於中國香港的長興數碼印刷有限公司於2006年在中國大陸投資開設的專業印刷3D光柵產品的生產基地。
  
立體光柵印刷
長興著​​重於先進立體光柵應用,能幫助客戶應用於產品上,有別於傳統二維影像,三維立體應用產品能吸引人注意,可應用於促銷製品、包裝及產品等不同方面,立體技術的應用是無限的。

如想製造立體影像,在設計及檔案光柵處理時,檔案有以下的要求。

圖像要原大及最少有300dpi的密度;
不同的物件要建立於不相同的圖層上;
出血位每邊要 1cm 以上;
檔案最好用Photoshop, Illustrator等軟件用圖層的格式預備。
長興─ 全套整合方案的提供者,揉合了不同的技術,能為客戶帶來準時,低成本,高品質的服務

膠料印刷
我們香港專業透明膠料包裝產品製造商之一。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折疊盒,吸塑產品等等。我們的印刷範圍包括膠印,絲網印刷,燙印和磨砂效果等。我們將確保我們所有的包裝在最優秀的質量,及時交貨以及在最具競爭力的價格。

柯式印刷
長興數碼印刷有限公司是一間柯式印刷公司,擁有最先進的設備,包括電腦直接製版系統,
影像輸出機,海德堡印刷機,UV印刷機,能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客戶可以將設計儲存於CD交予長興處理,或直接通過互聯網傳送。

我們有豐富經驗的工作人員,能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並配合先進的印刷設備及技術,應用於分色,印刷至後加工的流程上。工作人員已訓練有素,處理超過600網線至調頻網的工作,完全可應付自如,圖像能自然地及滿意地表達於印刷品上。我們亦應用Hi-Fi, Hexachrome Color六色印刷令顏色更豐富的表達,來滿足客人的需要。另一特殊技術的應用--- UV油墨印刷,影像於UV紫外光燈下,才能顯現,幫助客戶資料保持秘密及提供防偽性的應用。

數碼印刷
作為施樂數碼印刷商務合作夥件,長興定能為貴公司掌握市場機會,數碼印刷機能因應不同的生產需求,由書本、目錄至海報,都能於有限時間內,用最好的品質印製。

數碼印刷能藉可變數據的特性,而製造個人化的文件,將特定的信息及圖像送至客戶,而達致更高回應率。這種專業市場學技巧,在大量印製的廣告刊物中是最經濟及最有效的方法。另外數碼印刷的技巧,在用於某些產品上連續號碼的編制,如電子產品、限量生產紀念品及醫療報表上。

e-Best Digi Print Ltd.(長興數碼印刷有限公司)
香港辦事處: 香港九龍紅磡民裕街51號凱旋工商中心第2期12字樓H1室
Tel :(852) 2327 2000
Fax :(852) 2356 2002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e-bestprin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2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