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直立紙展示架,坑紙展示櫃,掛鉤展示架,POP展示架,雜誌紙展示架,化妝品展示架,內衣展示架,紅酒紙展示架,雙面展示架,汽水促銷紙架等紙展示架由華信提供,詢價熱線:0852-37219796,Cand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8-20 刊登者: Milin
詳情內容

華信印刷包裝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印刷包裝產品供應商,我們在印刷包裝行業已經擁有超過十年的產品設計及生產銷售經驗,客戶遍及全球各主要國家。我們位於中國深圳的生產基地承擔了原材料供應、印前設計、印刷及後期加工製作的主要任務。
        我們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我司專業的設計團隊洞悉市場的變化,為客戶提供最與時並進的設計。 我們深信品質控制和產品研發是企業成長的關鍵,近幾年在傳統產品的基礎上,公司花大力氣開發了各種類型的終端展示產品,如落地式紙貨架、梯形或立牌式展示架、掛壁式展示架、POP展示架、櫃檯式展示盒、零售賣場的紙堆頭、宣傳紙立牌、彩盒、書冊、吊牌、禮品袋及紙製蛋糕架,獲得了客戶贊許。此外,我們還提供船務及出口清關服務,極大地降低了買家在貿易各環節運作成本。
        我們還擁有具規模並且符合現代化標準的生產作業區和大量熟練的一線產業工人,我們擁有各種具備世界先進水準的印刷及包裝設備,包括德國羅蘭600、700對開印刷機,800、900全開印刷機及超全開機,海德堡4開4色、4開5色印刷機,全自動UV機,全自動裱紙機,全自動過膠機,全自動覆膜機,以及啤機、半自動粘盒機等,基於先進的生產設備,使我司在生產紙展示架方面具有絕對的優勢,且晋升為行業中的佼佼者,為客戶生產其所需要的產品。



產品優勢:

環保,循環利用

專業的設計及牢固的質量

更有利於廣告宣傳的印刷色彩

合理有競爭力的價格及一流的服務

全新的創作

接受客戶定制的尺寸顏色及設計

有效地宣傳產品

易於運輸及組裝


1.材料:K3+裱350G灰板紙或根據客戶要求。
2.表面處理:啞膠 、UV、光膠、磨光,過油等。
3.適用場所:商鋪、專門店、展會、超市、商場產品宣傳及推廣。
4.印刷色彩:4色印刷(CMYK),專色,根據客戶要求。
5.產品特點:環保、輕便、美觀、可折疊方便組裝。
6.優點:重量輕,可攤平疊放,節省運送物流成本,可反復使用; 環保,成本低;方便供應商從產地裝貨後直接運送到最終銷售點拆包裝組裝簡便。
7.包裝:打平包裝或立體包裝,根據客人要求而定。
8.MOQ:無最小訂單量限制。
9.貨期:大貨10-15天,樣板3-5天
10.付款條件: T/T,West Union,Cash,paypal
11.包裝:一般采用每個展示架獨立包裝或五個展示架入一個包裝外箱。
12.已經獲得SGS, ISO9001, ROHS等資格證書。





爲什麽選擇紙製展示架,陳列架,貨架?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與多家高知名度的物流公司合作,例如DHL,EMS,UPS。多樣化的物流選擇保證到我司能夠與全球200多個國家合作。由於和多家國際知名物流公司長期合作,確保我司能夠為客戶剩下許多運輸費用。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提供優質的,人性化的服務給客戶。我們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華信紙展示架的銷售代表將會在你訂下貨物之後對你的訂單進行全程的跟蹤服務,並隨時解答你的疑問。在我們公司,你完全可以放心購買,我們將會給予你保證與信心。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能夠提供多種付款條件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客戶帶來的極大的方便。包括PayPal,銀行轉款,西聯匯款等付款條件。同時我司的機密制度能夠保證對您的隱私進行保密。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作為一間全球性網路行銷公司,我司擁有自己的工廠,且工廠位於全球知名生產基地——中國。這一系列條件使我們公司能夠為客戶節省許多費用,降低採購成本。我司承諾為客戶提供最低最實惠和品質最好的產品。


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達到國際標準,在我們的生產流程過程中將會對產品的每個部件進行縝密的測試和控制.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承諾只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客戶,在我司可放心採購.



華信紙展示架(cardbord-display.com.hk)從事紙展示架,紙貨架,紙促銷架,紙陳列架的生產設計製作多年.我司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因此,我們將會有大量款式可供客戶選擇.


聯繫人:Milin 
聯繫電話:0852-3721 9791
詢價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ardboard-display.com.hk


      http://cn.giftboxpack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3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