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藝科創意提供平面設計、印刷製作、編輯較正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01 刊登者: 藝科創意製作及印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藝科創意是立足香港的多媒體創作工作室,我們的創意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加上無窮的創意,在網站科技、平面設計及印刷、影片製作這三個範疇中有著不錯的聲譽和成就。

藝科創意的創作團隊運用他們的創意和精密的製作流程管理,協助客戶達成市場推廣的目標,更是事半功倍,效力宏大。

在2002年,Daniel Shek和Chris Luk共同創辦了藝科創意工作室。

Daniel Shek是藝科的創意總監,他在多媒體行業中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在80年代起,Daniel參與香港本地的影片製作,其後參與創辦城中一本影響深遠的雜誌、以及一份報章的創刊。90年代末,Daniel把事業的焦點放在新興的多媒體行業,開展了香港最期的互聯網事業。Daniel在大學的主修為影視製作,其後在研究院中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資訊科技專業)

Chris Luk是藝科的技術總監,他擁有鞏固的資訊科技學術訓練,並曾參與多項本地大型互聯網開發及建設。Chris在香港電腦遊戲行業中展開他的事業,是香港早期的電玩先鋒、電玩開發人員。他在英國取得資訊工程學士學位。

豐富的製作經驗加上無窮創意,藝科創意的平面設計、以至印刷制作品一向也擁有良好的讚譽。

我們的創意團隊對先進設計軟體的掌握嫺熟,配合高效的資訊科技系統,在整個創意、製作流程中,均控制得宜。藝科創意的平面設計、印刷製作,由提供專業顧問意見起始、創意建築、排版製作、編輯較正、以及印刷製作,也是一絲不苟,認真嚴格。
值得一提,書版製作是藝科製作的強項、重點專案;在過去的五年中,藝科創意的製作團隊一共製作過百本的書刊,包括:雜誌、論文集、宣傳刊物、營刊、小說、散文集、詩文、教材套等。
 

聯絡詳情

九龍旺角弼街1號龍駒企業大廈3樓A1室
電話:34288328
傳真:81691695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t-creativ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2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