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Aj Miles Media & Production提供大型數碼噴晝、道具、招牌及佈景廣告製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8 刊登者: AJ Miles Media Production
詳情內容

Aj Miles Media & Production


成立於2002年主要為廣告客戶提供大型數碼噴晝、道具、招牌及佈景廣告製作,為因應製作流程、色彩管理、成本控制、產品質量及急件需求,我們在香港及中 國深圳自設製作工場,可為客戶即時解決製作上的問題,並平衡最高生產效率(可短至2時起貨)及成本效益避免往往在製作過程中常見的失誤。


訂購/送貨流程
設網上傳檔FTP,上門收件服務,以方便輸出文件過大及需要顏色校對之客戶(只限超過$500之訂單)。 代安排速遞及急件派送,客戶可因應情況而決定採用不同方式送件。



色彩管理
設定以國際標準之ICC色彩管理系統,避免因不同之設計軟件、主流式LCD顯示器及打印器材間的不同色彩設定而造成色彩的偏差從而減底印刷品報廢率及以往加印訂單不對色的問題。

急件
為產品推廣的第一線,由構思、設計、定案及製作均刻不容緩,過程中均不容任何推遲或錯失。特設2小時247急件服務,不論任何天氣或假期。

憑著多年經驗,我們更會在推廣活動提供材料選用、場景設計/組合、製作工序及推廣預算等問題提供專業意見,務求令您們之推廣活動上以合理成本取得最大回報。

另外,香港工場於2007年更率先引進CANON - iPF9000之相片級打印器材,提供高達2440DPI的噴畫質素,並於同年我們更成為"香港電台RTHK"製作部的指定噴畫供應商,足以證明我們提供製作噴晝的質素及超值服務。

 


電話: 23488813
傳真:21867983
地址:香港荃灣德士古道142 - 148號隆盛工廠大廈22樓D座
網址:http://www.ajmile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