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正印坊PrinterStudio.cn提供推出個性拼圖、心形拼圖、個性撲克牌等印刷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8 刊登者: Printer Studio
詳情內容
關於正印坊PrinterStudio.cn

PrinterStudio(中文名稱:正印坊)是東莞雋思印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於個性禮品定制服務,憑藉出眾的產品開發能力、強大的資源背景、先進的行業理念和專業的服務團隊,已面向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出個性拼圖、心形拼圖、個性撲克牌、個性賀卡、個性請柬、個性磁貼以及個性台歷、挂歷等多種個性禮品,均可實現一件起訂,全國配送。
我們是做什麼的?

我們做的是個性定制,就是直接用您上傳的圖片或使用我們的設計模板來製作精美的拼圖、撲克牌等個性禮物。
我們是怎麼做的?

我們開發了一套全新且簡單易用的設計工具,專門為顧客在線製作​​獨一無二的禮物。您可利用我們預設的主題背景和設計模板,添加相片製作專業的個性化產品。您還可以添加文字內容,以使您的作品更有意思。使用內置工具對您上傳的圖片進行裁剪、縮放、旋轉和應用效果等操作,設計完成後您可以立即下單,也可以保存供日後使用。您下單成功後,我們即以專業技術印製您的禮品,並送貨上門。
我們為什麼這麼做?

我們希望通過製作這種個性化產品,為自己或朋友送上一份精美兼獨一無二的禮物,帶給大家一種貼身及獨有的體驗。
選擇我們的5大理由:

    最高品質保證
    簡單易用的設計工具
    無最小訂單,一件起訂
    批量折扣
    配送快捷

個性拼圖
    定制照片拼圖
    照片拼盤拼圖
    心形拼圖
    托盤拼圖
    磁性拼圖
    兒童拼圖
    拼圖邀請卡

個性撲克牌
    雙面定制撲克牌
    正面定制撲克牌
    背面定制撲克牌
    定制撲克卡片(無花色)
    大號撲克牌
    婚禮\週年紀念撲克牌

台歷、挂歷
    個性台歷
    個性挂歷
    日曆磁貼
    日曆鼠標墊

明信片/賀卡
    賀卡(折疊式)
    明信片/請柬/邀請卡

聯絡電話: 67337102 (主) / 22101388 (副)
傳真: 2156 1292
地址: Ft 1917-1918, 19th Delta House 3 On Yiu Street, Shatin, HK
網址:http://www.printerstudio.c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2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