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彩印大皇印刷公司提供傳統膠版印刷、現代彩色印刷、數碼彩色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04 刊登者: 彩印大皇印刷公司
詳情內容
   “彩印大皇”是專業印刷推廣制作的新一代印刷公司、集合傳統專色膠版印刷及現代彩色印刷以至最新數碼快印的優點於一身,為您度身訂做最適合的印刷推廣方案。以及創意設計,全面為您提供價廉物美的周全服務。

    公司成立於2001年,經過數年的發展,本著“ 誠實.守信.全心.全意.全為您”的服務精神及雄厚實力的伙伴廠商支持,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在同行業以及客戶中享有較高的聲譽,同時也為公司的發展壯大開闢了更為廣闊的前景。

服務項目
主 營 項 目 :各類印刷宣傳品的設計生產與推動
設 計 制 作 :平面設計、包裝設計、企業形像 CI 設計。
傳統膠版印刷:德國海德堡四色膠印設備和全套印後裝訂設備。
現代彩色印刷:德國海德堡大型對開四色機和全套印前及印後設備。
數碼彩色印刷:"一張起印,立等可取",按需印刷,及時修改。

服務特點
★ 海德堡大型四色印刷機為您提供全面服務。
★ 海德堡膠版印刷機為您提供全面服務。
★ 技術設備世界領先:施樂公司 Docu Color 2060 彩色數碼印刷機
★ 從一張起印至批量,按需生產,量身設計,達到最佳的性價比。
★ 印時短,服務快,小印量、個性化的商務文件。

團隊管理
我們擁有:國際上成功的海德堡四色印刷機管理系統。
      專業的套印管理系統。
      數碼快印管理系統。
      具有多年印刷管理經驗的中高層管理體系。
      及富有經驗的專業設計制作人員。

市場定位
    致力將本公司建立成全港最優秀的通過國際互聯網實行網上運作的印刷供貨商,通過速遞系統和專業營業員為您服務到家。
    為您提供真正平、靚、快、正,一步到位的快速商務印刷服務 ,為市場提供商務印刷全面解決方案。

    真正做到可以短印量、平價格、快時間、高品質的優質服務。 隨著國際互聯網的廣範普及,使你與我們之距離大大縮短,有如天涯若比鄰,加上郵政速遞通路服務,貨物可迅速送至府上,為你省去寶貴的時間.無論你在何方,祗要你在寫字樓輕敲鍵盤,精致的高級印刷品,即可送至貴司或府上,省去以往的多道工序與時間,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及精力去拓展業務,你的所有麻煩事,就讓我們專業的手來承擔吧。

PVC 膠質咭片
超值彩色咭片
高級彩色咭片
時尚彩色咭片
瑰麗彩色咭片
典雅彩色咭片
至尊彩色咭片
彩色年曆咭片
模切外形咭片
特快彩色咭片
傳統印刷咭片

九龍旺角塘尾道50-52號裕耀工廠大廈4字411室
RM 411, 4/F, FULL VIEW FTY. BLDG., 50-52 TONG MEI ROAD, MONGKOK, KOWLOON.
(近旺角道,蜆殼油站惠康超市中間門口入, 豪華戲院附近, 塘尾道"榕榕客家棧"斜對面)
 
TEL: 35801930, 9589 8285, 9415 9368 .............FAX: 3422 3235
web:http://www.print88k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19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