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凸版資訊(香港)有限公司提供印刷紙品、資訊文件處理、發卡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6 刊登者: 凸版資訊(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凸版資訊(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提供商業表格印刷、資訊文件處理及辦公室自動化系統業務。獲得日本總公司凸版資訊株式會社的支持和不斷發新產品,令我們在同業中繼續保持公司的增長及競爭力。

集團分別於1982及1988年成立凸版資訊卡片有限公司及凸版資訊電腦系統有限公司,提供各種卡類產品和卡片發行系統,以及為不斷擴大的電腦和資訊市場提供服務。我們引以自豪能夠在香港成為一個提供「一站式服務」及「綜合業務方案」的供應商。

為配合中國急促的發展,集團分別於1992年及1993年成立了深圳瑞興印刷有限公司及在澳門創辦文信電腦紙印刷有限公司,為中國市場提供各種商業印刷和商業表格產品。於2003年,凸版資訊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並提供卡類產品和發卡系統,使我們的卡片業務在大中華區佔上一席位。

凸版資訊(香港)集團旗下各公司均隷屬於控股公司 T.F. Company Limited 。它負責管理亞太地區的公司並聯成一體以拓展全球化業務。我們引以自豪成為香港一站式綜合業務方案的供應商。

產品資料
印刷紙品
資訊文件處理服務
辦公室自動化處理系統
膠卡產品
個人化及後期支援服務
發卡系統產品
智能識別產品
卡片應用方案
硬件及軟件保養支援
企業資訊科技管理方案
資訊科技產品
資訊科技服務
環保產品及服務
無線射頻識別產品

凸版資訊(香港)集團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075A
商業印刷銷售部
電 話:(852) 2511 8870
日語熱線:(852) 2998 2659
傳 真:(852) 2507 3641
電 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oppanform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14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