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印象工作室提供海報、菜牌、 檯咭等印刷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30 刊登者: 印象工作室
詳情內容

印象工作室於2005年成立,一直致力為各大小食肆提供一系列之廣告設計用品,至今已有超過500間餐廳是經由我們代辦處理。 我們的服務包括海報、菜牌、食物攝影、檯咭、宣傳單張、橫額、展板、名片及易拉架等。

我們期望成為食肆之廣告伙伴,建立長期緊密的合作關係;我們以誠懇的服務態度、合理的價格,用心設計質優及切合用家的宣傳用品,定能為客戶省卻不必要之時間及金錢,使客戶更能專注於業務的發展,使生意蒸蒸日上。

創新不斷、態度認真、靈活變通,這是我們的理念,亦是我們的承諾。


潘先生

九龍觀塘興業街23號寶業大廈9樓22室
(T) 23268433
(F) 23268439
(E)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imagineworkshop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5127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