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Bannershop Hong Kong Limited提供易拉架、展板、戶外橫額等印刷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3 刊登者: Banner Shop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從「Banner」認識 BannerSHOP
BannerSHOP創立於2003年,至今擴展成一間擁有過百名員工的企業。我們用心關懷客人需要,為各大小企業及廣告公司提供專業快捷的數碼噴畫及展覽工程服務,擁有良好口碑及商譽。我們打破以往傳統的貴價生產模式,將噴畫市場價格調整至合理水平上,受惠大眾,帶領噴畫業界發展及被受大眾所認同,成績有目共睹。
經營理念
「優良品質、合理價錢、香港製造」
持之而行的經營承諾,令我們與客人間建立良好伙伴關係,彼此信任。BannerSHOP作為一間建基香港的中小企業,業界的成功典範,當然身體力行支持本地工業發展,我們堅持於香港自設工場,24小時不停運作,務求大部份產品均在香港製造,這不但縮短製作時間、減少物流成本,且受惠客人,達致雙贏局面。我們不斷引入最新的高效噴畫機種及電腦系統、持續員工在職培訓,為客人爭取以合理的價錢獲得優良產品及服務,進一步拓展業務。
服務承諾
在這日新月異的社會,持續提昇產品及服務質素才是致勝之道。客人可在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享受BannerSHOP的採購樂趣,給予百分百信任。我們的服務團隊承諾為客人提供一星期7天,每天24小時的全天侯優質服務。我們擁有最齊全、最專業的人才團隊,如:專業色彩分析員、機器技術員、產品控制員、專業裝裱技師、客戶服務員,提供在職培訓及技術指導,務求令每位客人收到放心滿意的產品。我們設有30多條電話熱線,由資深技術員接聽,提供專業意見及分析,亦特設24小時緊急支援服務熱線,為客人解決突發噴畫及工程上支援協助。
重視員工
BannerSHOP是一家「以人為本」的公司,重視員工付出的努力,對員工關懷備至,營造一個和諧愉快的工作環境,及定期舉辦不同的員工活動,以增強員工歸屬感及凝聚力,如:週年聯歡晚宴、包場電影欣賞活動、秋季旅行等。我們採取坦誠開放的溝通方法,透過不同渠道去聆聽、了解、收集員工意見,以制訂出相應政策滿足員工需要。
長遠發展
BannerSHOP在港九新界開設十多間分店,包括:上環、灣仔、銅鑼灣、柴灣、旺角、深水埗、紅磡、觀塘、荃灣、元朗、葵興、火炭等,利用分店網絡上的優勢,增強流動性,我們將繼續積極於各區開設更多分店,務求達到“梗有一間喺你左近”的理念。同時,BannerSHOP不單亦增設企業服務部,專門承接各公司的大量訂單,並正籌備海外市場,將香港製造的噴畫工業衝出向國際。



產品資訊

        易拉架
        展板
        戶外橫額
        海報
        貼紙
        廣告燈箱
        迷你宣傳展牌
        展覽用品
        配件


辦公室及廠房 : 香港九龍油塘茶果嶺道428號榮山工業大廈2樓    

FTP : ftp://ftp.aiohk.com (登入名稱 : aio, 密碼 : aio)
電話 : 2988 8080
傳真 : 3977 2511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bannershop.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498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