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豪記印刷專注於利是封設計、印刷、批發、零售,並承接公司客戶的廣告利是封印刷業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0 刊登者: Hong Kong Redpacket Web
詳情內容

豪記印刷

我們自設廠房直接生產,起貨快捷,質優價廉;每年都會推出許多新款設計,產品獨具特色;從市場調查,產品開發,款式設計,到原料採購,生產品檢直到最後的市場投放,均嚴格按國際化管理流程操作,從而達到;質優、高效;的企業標準,使本公司產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傲視同齊。產品市場份額不斷提高,並出口東南亞,歐美等數十個國家和地區,在國內外客商中享有良好的口碑。

歡迎海內外客戶批發合作,公司客戶可根據來樣設計,訂印廣告利是封!


廠址:香港黃竹坑業勤街33號金來工業大廈二期10/F.,P室                            
網址:www.hokee888.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836-5003
傳真:(852)2529-048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493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