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彩意設計印刷公司提供多項廣告產品、設計印刷及噴繪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2 刊登者: Charming Design & Printing Company
詳情內容

彩意設計印刷公司
Charming Design & Printing Company

本公司成立於2000年,由早期排版及印刷製作開始,不斷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素的服務,為配合公司未來的發展,本公司增設電腦噴畫及橫額製作,務求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以實惠價錢提供一站式多元化服務是我們多年來的宗旨,本公司一直致力降低成本,令價格真正做到深圳價錢,香港質素,務求令我們的客戶有所得益。顧客能以低於市價,又能得到高質素的保證,實屬我們的宗旨理想。

除此以外,為配合客戶的需求,本公司增設專業數碼攝影服務,以低於市價的價錢,提供高質素專業影樓燈光攝影,相片適用於任何廣告產品。

最後,我們衷心歡迎閣下瀏覽本站,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或賜電給我們 (Tel: 2763 6712),謝謝!


網址:http://www.cdpchk.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官塘鴻圖道33號王氏大廈6樓B8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488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