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Sun Kam Kwong Printing & Dyeing Fty Ltd提供對針織布進行活性,分散,塗料,和拔印加工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5 刊登者: Sun Kam Kwong Printing Dyeing Fty Ltd
詳情內容

      成立於1996年的新錦江印染廠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絲網印刷的一家香港公司。憑著我們十多年來的努力,我們已成為其中一家領先的印染公司和建造了兩間大型工廠。她們於1996年在廣東省東莞市設立,且於2003年在江蘇省常熟市建立了擁有340萬米的新廠房,作為我們龐大生產的基地。

我們主力提供對針織布進行活性,分散,塗料,和拔印加工, 我們並能提供妥善的前處理和在後處服務。我們擁有尖端的機器和設備力求效勞不同的用戶需要。另外我們相信只有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有競爭力的價格和送貨準時,才能在這市場中生存,所以我們一直奮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越的服務。

我廠擁有多名經驗豐富的香港技術及管理人員,憑著多年來於印染及紡織業的豐富經驗,不斷致力於提供親切的服務,務求滿足21世紀人們對面料舒適,時尚和多樣化追求,我們以高品質和合理的價格來歡迎我們的需求。

我們真誠期待的與你合作
      我們致力通過提供高質及合理價錢的產品和服務以幫助每位客戶建立他們的事業以可以建立以長期及強而有力的合作關係。我們亦務求憑著一直以來為客戶提供超前及超卓的服務而從一優秀的印染公司成為一國際領先的印染公司。
      服務至上,勤勉奮發,腳踏實地,追求卓越,勇于探索,團結一心,攜手未來。

    

香港辦公室 :
香 港 新 界 荃 灣 海 盛 路 9 號
有 線 電 視 大 樓 38 樓 3804-05 室

電 話 : 852-2492 0098
傳 真 : 852-2402 3230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http://www.skk.com.hk/pages/index/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456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