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Card Printing Co提供條碼卡, 磁帶卡, 接觸式晶片卡, 非接觸式晶片卡, 貼紙卡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4 刊登者: 卡坊
詳情內容

「卡坊」於二零零三年於深圳自設廠房,為香港、中國各地及日本提供製卡服務。二零一一年,「卡坊」採購德國最先進的德國印刷機械,減省了沖菲林的程序,使得卡的原色度更準確,亦使製卡速度大幅提升。「卡坊」除了著力於傳統的證卡業務外,亦不斷因應卡市場的變化而增加產品及服務,「卡坊」已成為日本三菱可視卡的中國合作授權代理廠商。

「卡坊」成立以來,隨著國家金卡工程不斷的推廣和普及,逐步成長壯大。在智能卡行業具有豐富的生產、研發、銷售優勢,引進了當今世界一流的智能卡制造設備,包括來自PLEXTER 高速單卡印刷機;大版四色膠印機; 台灣貿隆公司的數控全自動層壓機、高速精密全自動沖卡機;德國庫爾茲公司的八軌道裱磁機、全息圖燙印機;德國美創力公司的刮刮卡噴碼覆膜機;意大利CIM 的個人化發卡設備;德國紐豹公司的全自動接觸式IC卡封裝線;以美國AIT的非接觸式IC卡生產技術為核心的射頻卡生產線等。

「卡坊」具備年產接觸式IC卡4000萬張,射頻卡500萬張,各種(PVC/PET系列/ABS/復合紙)印刷卡1億張。

迄今為止,「卡坊」的產品已獲得國家金卡注冊中心注冊認證、ISO9001 及 ISO9002 質量體系認證、高新技術企業認定證書、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企業資格證書、計算機軟件著作權登記證書、軟件企業認定證書、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建設事業IC卡證書、中華人民共和國組織機構代碼證、社會保障(個人)卡COS檢測合格證書、萬事達卡國際組織認證、集成電路卡注冊證書、人民銀行總行的 COS 檢測認證等。多年以來在電信、網通、移動、聯通、社保、高速、公交、三表、校園、企業一卡通等領域均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並獲得了同行業內外人士的一致好評。


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13樓A室
電話號碼: (852) 3421 1265 ·
傳真號碼: (852) 3421 2444 ·
電郵:[email protected]
http://www.cardprinting.com.hk/cht/index.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456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