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長興數碼印刷有限公司提供胶料印刷、柯式印刷、数码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4 刊登者: e-Best Digiprint Ltd
詳情內容

長興數碼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創新印刷及廣告産品的構思,給與設計師和他們的顧客壹個全新的三維光柵立體印刷體會。我們擁有壹個高水准的印刷技術和質量控制程序。此外,背後更有壹個強大的設計團隊支持所有技術上問題與顧客們的需求。
工廠主要以3D光柵産品印刷爲主,同時輔助以膠片、商標及吊牌産品的印刷制作來完善公司的産品線及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工廠的産品制作由檔案開始,圖像上的處理,印刷後加工及至應用于不同的産品,全面地爲客戶提供合理化的解決方案。

工廠擁有全球最新的克裏奧CTP數碼印前出版系統;擁有德國海德堡SM52、CD74的4C與5C印刷機,並購置了德國高寶KBA105防印刷産品拖花的6C對開UV印刷機來提升與改善工廠的印刷能力與印刷質量。
工廠所使用的各種原材料及主要輔助材料全部達到歐盟RoHS指令的要求。
工廠自建立以來,本著持續改善的契機,正在全力推行與維持ISO9001並以麥當勞之COC體系要求完善員工福利與提升工作環境,並正在推行與維持SA8000社會責任管理體系來強化工廠的社會道德與責任感。
香港九龍紅磡民裕街51號凱旋工商中心第2期12字樓H1室    
Tel :(852) 2327 2000
Fax :(852) 2356 2002
Email : [email protected]
http://www.e-bestprint.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444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