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本公司提供各種精美產品畫冊、說明書、廣告宣傳單張、DM海報、包裝彩盒、彩印名片、產品合格證及產品畫冊攝影設計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2 刊登者: 余小姐
詳情內容

本公司是一家集生產加工、經銷批發的私營獨資企業,現擁有多台全新對開四色印刷機及先進的後期加工生產設備,各種設備完善,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本公司專業印刷各種精美產品畫冊、說明書、廣告宣傳單張、DM海報、包裝彩盒、彩印名片、產品合格證及產品畫冊攝影設計等等主營產品。
本 公司的經營目標是"以客為本",致力為香港各大小企業服務,服務包括:零售、印刷、公司禮品制作等!本公司現主力於印刷,國內設有廠房生產,並在香港設立 品牌部門,提供一站式印刷服務,讓你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展現給客人,從而在競爭的市場上領先一步。而且還配合不同大小企業的需要!價錢公道,歡迎任何公司致 電查詢。
電話 : +852 3640 1579
銷售直線 : +852 6685 0728 ( 余小姐)
客戶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 : www.yoka-trading.com
辦公時間 : 早上9時至下午6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444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