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彩盒、彩咭、吊牌、紙袋、禮品盒、天地包裝盒、筆記簿、紙相架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8 刊登者: Lei Lung
詳情內容
利龍商標柯式印刷廠有限公司於1989年成立於香港, 1995年在中國東莞設廠, 印刷廠房面積100000呎。員工超過200人。歷年來,我們以誠信、合理價格、優質產品、交貨準時的服務宗旨及植根於我們全體員工的經營理念:品質第一、服務第一,信譽第一來配合客戶的。不但為公司帶來良好的信譽,更與各客戶建立了穩固的貿易伙伴關係。

為配合業務的擴展,目前正在推行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公司目前擁有德國羅蘭四色、雙色、單色印刷機多臺、日本六色商標機多臺、印嘜機多臺等先進的印刷生?設備。此外,更擁有過油磨光、UV、光膠、裱紙、啤機、釘裝、絲印、燙金機等一整套完整的後工序加工生產設備。

本公司主要是根據客戶的訂單要求,制作以下各類產品:

柯式印刷部:

彩盒、彩咭、吊牌、紙袋、禮品盒、天地包裝盒、筆記簿、紙相架等。

商標印刷部:

彩色不乾膠、電腦條碼、燙金燙銀不乾膠、金銀箔貼紙、絲帶印嘜、電腦職嘜等。

絲印部:

包裝膠片盒、包裝膠袋、絲帶印嘜,皮具布料絲印以及各種柯式不能印刷之產品。





地址 : 香港荃灣柴灣角街83-93號
榮興工業大廈12樓17室
電話號碼: 852-2415 4188(5線)
傳真號碼: 852-2492 3539
聯絡人 : Miss Crystal Wong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萬維網地址: http://www.leilung.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38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