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我們的產品以各類包裝印刷品(例如: 彩盒,咭牌,掛咭)說明書,書刊,單張簡介,文儀印刷品等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2 刊登者: kindle-industrial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印刷是我國四大發明之一,發展至今已有非常大的變化,技術的發展亦已相當專業。當然,作為一個用家,可能未必有時間及實際需要對印刷有深入知識;但作為一個採購者,你必 須考慮如何為公司找上一個最適當的商業伙伴呢?

現時印刷行業主要是以設備作分類,例如印刷機械的大小,印色數量等等。如你們能找到適合的商業伙伴,對你公司的經濟效益亦有所改善。

本公司多年來致力於印刷及其相關業務,對於產品品質和服務非常重視,因為每一個客戶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資產,希望每一個客戶都可以得到我們優質的服務。而我們的宗旨是以靈活的方法配合客人需要,只要是合理要求,我們必然全力配合客戶。

我們由多年前為同業服務發展至今以直接服務客戶為主,我們的產品以各類包裝印刷品(例如: 彩盒,咭牌,掛咭)說明書,書刊,單張簡介,文儀印刷品等等。無論在品質或服務上有足夠能 力滿足客戶需要,而且更能充分掌握全線工序及有關的專業知識,可隨時為你們解決任何有關印 刷的問題。

歡迎隨時致電本公司查詢!

服務範圍

商業攝影、菲林輸出、平面設計、相片處理、商業名片、宣傳單張、柯式印刷、商品包裝、各類貼紙、條碼貼紙、精美菜單、文儀印刷(信封信紙、發票收據)、絲網印刷、塑膠製品(吸塑、OPP/PE膠袋、PVC膠盒及膠吊牌)等等。


Contact Us

Tel: (852) 2797 9204          Fax: (852) 2797 9609          E-mail: [email protected]
      (852) 2344 972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306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