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印刷

專營電腦條碼菲林、檔案及貼紙,提供條碼專業意見及方案,適合各行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1 刊登者: 快美條碼製作
詳情內容
本公司成立已超過15年,專營電腦條碼菲林、檔案及貼紙,提供條碼專業意見及方案,適合各行業。我們是香港資深的電腦條碼製造商,信心及質量均獲保證;我們以實惠價錢為客戶生產符合國際標準的高質素條碼菲林片及貼紙。並設有菲林輸出部門,具有多年輸出經驗,提供分色及排版輸出服務。歡迎致電查詢。
Others : Label, Label printing, offset sticker.
我們的網頁: www.finemay.com
Barcode Symbology  (EAN8 , EAN13 ,  EAN128 , UPC-E , UPC-A , UCC/EAN128  , C39 , C93 ,CODABAR , DUN14 , C128 , ITF14, ISBN .)


條碼港〞網站(www.barcode-eps.com)乃專業條碼製作網站,專營電腦條碼菲林片(barcode film master)、電腦條碼貼紙(barcode label) 、電腦條碼向量檔案(barcode eps file)及有關條碼行業的服務。我們能以極實惠價錢為客戶生產符合國際標準的高質素條碼菲林片、條碼向量檔案及貼紙。歡迎查詢及惠顧。

我們成立條碼港的目的是要推廣價錢實惠而質優的條碼向量檔案、菲林片及貼紙等服務給環球的客戶。網上訂購流程簡單快捷,清楚易用。所訂購的條碼向量檔案及設計圖像皆會於當日經電郵或FTP回傳給客户,而菲林片及貼紙則會盡早完成經快遞公司或空郵服務交到客户目的地。

歡迎來到本網站及使用我們的服務。

聯絡電郵: [email protected]

Barcode Symbologies (EAN8 , EAN13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Printing-Publishing/ad-230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