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

中國縮微系統有限公司提供縮微膠片掃描儀,書本掃描儀,文件掃描儀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1 刊登者: CHINA SYSTEM COMPANY LTD.
詳情內容

中國縮微系統有限公司,1985年建基香港,是從事縮微拍攝技術和數字化影像設備銷售和服務的專業公司。多年來,公司為國內和香港許多政府機關、司法機關、檔案館、圖書館以及企業單位服務,取得了良好的信譽和業績。

為 更進一步配合我公司業務發展和市場需求,于2002年成立子公司「國際數碼影像系統公司」,以更清晰地、全面地拓展數碼化系統和辦公設備滿足我國和國際市場的發展和需要。

我公司的代理產品有:歐美著名廠家的各類大小幅面黑白和彩色文獻、圖書、檔案和工程圖紙掃描儀;各種先進全自動縮微膠片掃描儀;數字化閱讀、複印機;縮微和掃描同步"複合系統";由數字化到彩色和黑白縮微膠捲存檔機等。同時,繼續提供各國先進縮微拍攝機、沖洗機、拷貝機、閱讀和還原設備以及各種消耗品和配件。這些先進科技產品,既能實現各種不同文件、檔案、圖紙和書刊報紙等數字化轉換,以便予電腦和網絡相結合,實現信息共享,即時遠距離异地傳送和滿足各用戶的不同需要;更體現縮微膠片作?檔案永久安全保存和具備法定效率的可靠手段。

我公司用戶遍布全國二十多個省的各大城市,產品眾多、品種齊全、選擇性廣。歡迎廣大客戶來電、來函諮詢、考察,我公司將一如既往熱誠為您服務。

數碼產品
書本掃描儀
大幅面掃描儀
文件掃描儀
縮微膠片掃描儀
縮微存擋機
支票掃描儀

模擬系統

縮微拍攝系統
縮微沖洗系統
縮微閱讀機
縮微閱讀機及拷貝機
拷貝機及附件
機密碎紙機及粉碎機
壓餅機
消磁機
硬盤粉碎機

其他
文件管理系統
專業影像及縮微服務

地址:香港干諾道西188號香港商業中心2913 - 15室
電話:(+852) 2548-6112
傳真:(+852) 2559-946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chinasystem.com.hk/can/main%28can%29.ht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Office-Furniture-Fittings/ad-533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