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解決你的脫發問題,讓你的頭發迅速再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11 刊登者: Fatbo Ltd
詳情內容

本公司在1999年已經取得華夷生髪健髪護理産品的代理權,華夷生髪健髪産

品.於1995年榮獲國家發明專利權. 於1998年獲准進入阿聯酋國家公費醫

療.1998獲泰國醫學年會金獎.2001年在馬來西亞獨資開設三間專門店。

本產品榮獲國家發明專利權,是獨一無二的專利產品.


◎迅速消除頭皮與毛囊深處的慢性炎症有效殺滅嗜脂性真菌。


◎去除角化的病理性頭皮,使新生頭髪順利生長。


◎改善毛囊微循環狀態,促進毛髪再生。


◎強烈刺激毛髪的再生功能,使毛囊恢復正常的生理結構。

洗髮膏液,育髮液......使頭髮迅速再生


        近年來患脫髮病的人比過去明顯增多,主要由兩大脫髮病造成,一是脂溢性脫髮,二是神經性脫髮。這兩種脫髮病都是社會髮展的“文明病”,發病率伴隨著社會發展,生活節奏加快而增加。據脫髮病研究所統計,脂溢性脫髮約占全部脫髮者的71%左右,神經性脫髮占28%,其他各種脫髮病合起來僅占全部脫髮患者的1%。


         脂溢性脫髮,是在體內雄性激素含量高的情況下,皮脂腺油脂分泌亢盛,引髮嗜脂性真菌大量繁殖,致使頭髮和毛囊出現慢性炎症,生髮功能逐漸衰退,頭髮越來越少終至禿頂。


        神經性脫髮,包括斑禿(俗稱“鬼剃頭”)、全禿與全身脫毛症,由於精神高度緊張或突如其來的精神刺激導致頭皮神經功能紊亂,供應毛囊營養的血管持續收縮,頭髮因此迅速成片脫落。


       十二年來專業從事傳統中醫藥的生髮與烏髮科研開發。成功研製《華夷生物育髮液》育髮系列產品,運用生物育髮液殺滅真菌,消除頭皮與毛囊部位的炎症,抗張毛囊微血管,刺激毛囊生髮,產生生髮反應,配合口服養髮育髮系列產品平衡調節體內環境,增進毛囊營養供應,使頭迅速再生。神經性脫髮最快者17小時新髮生長。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98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