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IG買followers,FB買likes? 專業服務優質粉絲,月包自動點讚秒上熱門。小本創業網店網紅KOL必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7-31 刊登者: mushro3om
詳情內容

www.hk-likes.com

 

粉絲太少,讓您的貼文、網店、專頁不被關注嗎?

千萬別讓低粉絲造成您的行銷困難!貪心狐狸團隊聽到您的心聲,不用再每天期待有人點讚了。透過我們買讚的服務,不僅讓您贏得先機,後來居上也不是問題。您也可以營造成功的品牌形象!選擇我們的專業,幫助您在臉書行銷中拔得頭籌,眾多的粉絲使你競爭力大幅提高,晉升百萬粉絲團不是夢!

⭐️您的專業後盾
不用再羨慕對手!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就是您專業的粉絲後盾!

⭐️超乎想像的廣告效益
誰說粉絲不能增加收益!良好的行銷配合豐碩的粉絲,您的產品將被發掘。

⭐️提升品牌形象
擁有高人氣的 Facebook 粉絲團,是擠身優質品牌的門票,使人印象深刻。

⭐️粉絲經濟實力
數據顯示粉絲較多的網站購買力就越強,FB粉絲多使您的客戶產生信賴!

⭐️不落後,贏在起跑線
不用再擔心你的粉絲頁才剛起步就落後他人,為自己買讚獨佔最佳先機。

⭐️輔助網站成長
透過您的行銷交互,您可以提升粉絲在網站、賣場消費的意願使其成長。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58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