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Chilli Marketing Ltd. ⋆ 大人の市場科学 ⋆ 推廣 | 公關 | Marketing Service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10-05 刊登者: Chilli Marketing Ltd.
    IT'S A LL A BO U T HK EV AND ACTIVATIO 88DB.com  text
詳情內容

Chilli Marketing 成立於2003年,專門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推廣及公關活動服務,如店內推廣、商場或室外公關活動、會議或研討會、商務宴會、新聞發佈會及網上推廣等。

有別於其他大型廣告公司,我們不談深不可測的廣告理論,也不提供驚天動地的絕世好橋。「平實中見點子,講得出做得到」反而是我們特有的定位,更是我們多年和長期客戶合作無間的基石。

此外,我們也提供廣告設計、影音製作和專業錄音室服務,讓貴公司的推廣及公關活動擁有更勝人一籌的成效。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54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