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全區最抵 荃灣服務式辦公室~~ 1人單位低至$2,400起 即租即用 免管免差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0-28 刊登者: GreebBCC
詳情內容

我們提供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及各項商業顧問服務,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絕對是你的創業首選。

自置乙級工廈 安心租用


 我們旗下所有商務中心均設於乙級商廈,並屬於公司自置物業,可避免因租務問題而影響中心客戶的業務運作,亦不會收取任何管理費及政府差餉,讓客戶更放心發展業務。

全新高格調裝潢 提升企業形象

 

本商務中心採用全新高格調的豪華裝潢,為客戶營造優雅舒適的辦公環境,助您提升企業形象。

高科技設備 滿足現代化辦公需要

我們提供完善科技辦公設備,包括電腦及光纖上網、電話及傳真、24小時出入的智能咭等本中心設有24小時閉路電視保安系統,亦提供寬敞舒適的茶水間及會議廳給客戶作辦公或是接待之用。

隨時進駐 迅速開展您的業務

我們最短租用期僅為一個月,虛擬辦公室最短租用期亦僅為3個月。啟用服務後,您便可立即進駐本中心,展開您的業務運作。
 

我們的虛擬辦公室服務可以完全滿足各界人士的需要
 

  • 商業註冊地址供代收信件包裹、印製名片等用途
  • 提供獨立電話號碼
  • 專人電話接線服務,並可以個人或公司名稱代接
  • 即時轉駁或留言轉告
  • 提供傳真號碼及電子傳真(eFax)

我們更為客戶提供不同自選服務計劃,增加企業的彈性及降低成本,助客戶捉緊每個發展機會。


歡迎到以下網址瀏覽本公司更多有關商務中心的設施及資料:

http://www.greenbusiness.com.hk/

如欲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服務,歡迎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或致電3983 2222與我們聯絡!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47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