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Wechat Official Account 微信官方帳號申請 Wechat 微信營銷"微信公众平台"為你打造一站式戶口設置連後台系統"客戶可自行管理和更新"及宣傳配套一條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1-14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Dear Customers,

WeChat,超過6億人使用的手機應用,成為當今最實用,最流行的跨平台通訊工具!

微信公眾平台的悄然興起,精品內容的大量推送,即時對話的貼心服務,自定義菜單的經典設置,簡潔版的移動官網,爆炸性的品牌宣傳,讓我們一起來體驗!http://wechat.itoutsourcenow.com/

現在已有多家公司擁有自己的公眾平臺,客戶貼心服務戰正式打響,讓我們帶您贏在起跑線上,建立最忠實的客戶群!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44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