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傳單派 -24小時網上落單即派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8-21 刊登者: 傳單派
詳情內容

傳單派 - 屬於利文都匯控股有限公司其下一個品牌。利文都匯建成立至今超過8年,為數以百計本地及海外機構提供專業市場推廣服務。

傳單派成立目的 - 希望透過一個網上平台,簡單輕鬆的過程,為閣下有效安排人手、運輸、印刷等等....免去不必要的煩惱!

  • 無須自己安排人手、運輸、印刷。特選各區傳單派發熱點,落單即派!
  • 24小時一站式網上落單系統,使命必達,更免費提供傳單DIY設計!
  • 8年經驗,深受各大企業、銀行、地產公司、樓上店舖一致信賴!


傳單派本著使命必達的宗旨,配合簡易操作,收費透明的24小時一站式網上落單系統,幫助客戶輕鬆地達致宣傳效果,同時我們免費提供傳單DIY,讓客戶可輕鬆自主設計專屬傳單。為配合不同客戶需要,我們特設兩種方式供客戶選擇:

  1. 熱點派:特選各區傳單派發熱點,於預設特定時間安排專員派發傳單,達致集中資源,為客戶降低派發成本。
  1. 隨您派:根據客戶不同要求,於客戶指定時間,地點派發傳單或物資,客戶更可提出特定宣傳概念,我們定當盡心為您辦妥。
歡迎瀏覽本公司網址:www.handbillmaster.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42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