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引 領航 - 生意買賣‧創業培訓‧品牌發展專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GPS
詳情內容

「引 領航 」的團隊成員,已從事生意買賣工作多年,對每一個行業的營運模式及經營狀況皆有深入的了解。 範疇涵蓋: 中式/日式/西式/不同國家的餐飲業,教育中心/幼兒中心/課外活動中心/各樣零售行業/翻譯公司/人事顧問公司等。多年從事生意買賣工作累積的經驗,能 以務實的角度,與創業者或投資者共同發掘生意的潛在商機。

 

好想做生意,但對有興趣行業不是全面了解? (例如:租舖、裝修、申請牌照、入貨、請人、日常營運管理、宣傳、客戶關系等等)

另外,做老闆少不免要對法律、會計、財務、人力資源管理、資訊及通訊科技、市場推廣等範疇略有認知。

想搵人給點意見,或者想問清楚再決定下一步,都歡迎聯絡我們。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37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