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kanitech網頁設計,平面設計,程式編寫以及廣告宣傳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天盈達有限公司提供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小冊子設計、傳單設計、Logo設計、Apps設計、程式編寫以及廣告宣傳等。


所有設計我們都是為客戶度身訂造,保証獨一無二,並按要求而去製作。而程式方面,我們以手寫程式為主,避免出現瀏覽器如IE升級而網頁部份功能停頓及移位而不能修改的情況。而我們以賣斷程式為主,客戶可以自由選擇合適的供應商。


我們曾製作過大型門戶網站、網上商店、公司網站、團購網站、eBay批量更新資料和內容、定期拿取其他網站資訊再作分析之用的程式等。基本上,不涉及使用第三方資源而編寫的網站,大致上也可以製作。


網站:http://www.kanitech.com.hk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23862623
傳真:8148109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36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