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天匯廣告有限公司提供廣告製作、廣告設計、廣告發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3 刊登者: 天匯廣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精思敏行
我們有卓越的不拘一格的創意人才,“思想”是我們所有一切的基礎。同時,我們擁有快速而有效的執行能力,將這一切化為現實。


客戶至上
客戶的目標永遠是我們不二的追求,是我們在創意和執行的道路上孜孜以求的彼岸。不用懷疑,在相同的外部條件下,我們的創意和努力將更能有效而快速的將客戶的願景變為現實。

最佳架構
NCC相信並堅持精簡靈活的組織結構,將這種結構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同時,我們的團隊成員經驗豐富,或對市場有敏銳而深刻的觀察,諳熟市場運作的各個環節,或有跨行業工作的資深背景,這些都足以支援我們應對大規模市場活動的挑戰。

Address: 15/F, Man On Commercial Building, 12-13 Jubilee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Tel : +852-2574 5177    
Fax: +852-2891 7467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ncc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35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