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新傳媒集團提供產品推廣,雜誌廣告,周刊廣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0 刊登者: 新傳媒集團
詳情內容

新傳媒集團 是一間本地出版商,主要從事發行及推廣旗下在本港出售之周刊雜誌,及在雜誌內出售廣告版位,為廣告客户提供交叉銷售平台。本集團成立於一九九九 年,附屬英皇國際,其時主要出版 新假期 雜誌,為讀者提供本地及全球各地旅遊玩樂資訊,直至二零零六年根據一項買賣協議,被私有化。

營業及市場推廣信念
雜誌行業是充滿動力,挑戰和創作空間。因此,我們的銷售隊伍都以專業手法加上無限創意,將客戶的產品推廣給消費者,及迎合市場的需要和競爭。為滿足不同的讀者和廣告客戶的需要,我們提供具競爭力的廣告套餐,並以度身訂造和靈活創新的意念,助客戶的產品脫穎而出。

集團業務
新假期
東方新地
新 Monday
經濟一週
流行新姿
線上業務
內容業務

本集團現每周出版五本刊物,旗下品牌包括東方新地,新假期,新Monday,流行新姿,及經濟一週,內容包括娛樂資訊, 潮流美容, 旅遊飲食,年輕一族和偶像資訊,與及金融投資。

透過我們五本定位清晰的雜誌,我們為客戶提供來自社會各階層的目標讀者。而我們傑出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知識、技能、經驗及創意,為客戶的市場推廣方案注入新元素,令客戶對我們更有信心。正如我們的經營理念『永不自滿,精益求精』。
 
作為業界的一員,我們將繼續努力,提升創意及生產力。我們不斷加強和推動自己,以近接新的挑戰,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維持競爭優勢,為客戶、讀者及集團創造最佳成績。

為擴展市場及迎合不同需求,我們亦出版各系列叢書,同時也開發了網上及數碼平台,及拓展了內容業務,代理提供及出售旗下雜誌內容予海外市場。

本集團共有超過650名全職員工,管理隊伍包括朝氣勃勃及經驗深厚之行政人員,我們不斷求新,成功採納尖端出版技術,改良印製流程及提高效率,致力為讀者及廣告客户提供高質素產品。

電話: (852) 2960 98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 鴻圖道82號新傳媒集團中心
網站: http://www.nmg.com.hk/article/5a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33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