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推廣、創業、設計、系統、策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07 刊登者: 樹上的小鳥
詳情內容


你是否想創業?傳匯環球可以幫你。

傳匯環球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為企業提供一站式服務,了解企業的運行情況,為你策劃整個詳細項目,並有專業的商務顧問為你服務,知識管理,客戶關係管理,企業資源管理等,從旁協助發展你所想的商業策略,幫你資訊科技計劃管理及分析、簡化,系統表現改善,研究可行性,讓你的項目計劃更快實現,達到縮短上線時間及減低成本的最佳效果。

除了幫你創業以外,還提供網頁設計、網上商店、app、管理系統等等。

網址:http://www.smarkglobal.com/

Facebook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osesERP?ref=stream 每日都會不定時更新最新創業資訊和新聞,讓你獲益不淺。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23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