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一線市場推廣有限公司提供戶外宣傳、交通宣傳、短片宣傳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27 刊登者: 一線市場推廣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 !線

一線市場推廣有限公司(簡稱:!線)

!線為客戶提供「綜合性溝通」的市場營銷計劃,包括線之上及線之下的廣告宣傳策略。我們一貫採用大膽創新的市場推廣服務,務求令客戶的品牌暴光率推至巔峰。

!線擅於發展各行各業的市場推廣計劃,提高客戶知名度和有關產品或服務的銷量,並將重點信息傳遞給目標消費者,從而促使這種購買動機轉化為實際購買行為。

!線獨具創作性及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針對客戶有關產品或服務的性能、特點,進行宣傳、介紹,使消費者接受、認可、購買。我們由別出心裁的市場策劃,到各個項目的管理,都能一手包辦讓客戶從無後顧之憂。

!線擁有前詹性的市場觸覺,有效套用到各式各樣的行業,包括:製造業、營造業、批發及零售業、住宿及餐飲業、運輸倉儲及通信業、金融及保險業、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教育服務業、醫療保健及社會福利服務業、文化運動及休閒服務業。

!線會堅守「質量就是一切」的原則,當中包括我們提供的服務、創意以及執行。無論您是一個國際品牌、公司部門或是不斷增長的中小企業,都可以完完全全的信任和付托我們。

一線市場推廣有限公司
電話:(852) 3568 0346
傳真:(852) 3568 034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旺角塘尾道18號嘉禮大廈5樓D室
網址: http://www.linemk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22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