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數碼顧問有限公司 提供市場推廣、直銷、宣傳推廣策略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9 刊登者: 數碼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8年底,專為各大網絡供應商及IDD供應商提供推廣及直銷服務。本公司之管理層﹐區域經理及營業主任等﹐皆曾是服務於各大電訊公司的資深營業員(如:Cable TV, CTI, 互動電視等)。擁有豐富之市場推廣及直銷經驗。

推廣方式

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業務性質,為配合客戶的需要,我們會對市場作出敏銳的觀察及分析,為客戶度身訂造一系列的宣傳推廣策略。例如透過各大商場,地鐵站,火車站等之展覽場地;街頭推廣;或上門推銷等策略,把客戶的產品或服務滲透到社會上之每一角落。
   
專業銷售隊伍

作為一家市場推廣之公司,我們擁有一批訓練有素之資深營業代表。我們一向注重其下員工之培訓;公司定期為他們提供最新之市場資訊,使其有充份的資料向目標顧客進行游說和推介,以達致「知已知彼,百戰百勝」之目標。此外,為保障客戶於市場上之品牌﹐我們極注重其下員工之專業操守﹐以確保每名營業代表都能以禮待人。


聯絡方法
聯絡電話 ﹕     92766232
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網       址  ﹕   http://www.cyberport-c.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21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