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想透過互聯網接觸您的目標客戶嗎?新世界互動媒體為您準備一站式、多元化及高效益的網上廣告宣傳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1 刊登者: iMedia Vancy
詳情內容

想 透過互聯網接觸您的目標客戶嗎?新世界互動媒體為您準備一站式、多元化及高效益的網上廣告宣傳方案,包括搜尋推廣服務、網上廣告、電郵推廣及網上廣告創 作,讓您接觸更多更廣的目標客戶。我們的專業團隊會與您並肩合作,務求設計優越的網上宣傳活動,助您提高營業額。想體驗我們如何令您獲得顯著的網上宣傳效 果,立即聯絡我們吧! 

新世界互動媒體有限公司為新世界全資附屬公司,專注網上宣傳推廣的業務,提供一站式、多元化及高效益的網上廣告宣傳方案,包括搜尋推廣服務、網上廣告、電郵推廣及網上廣告創作,助客戶透過互聯網將推廣訊息傳遞給目標客戶。

 


我們的服務包括︰
搜尋推廣服務網上廣告電郵推廣廣告設計手機廣告

網上廣告優勢

節省成本
網上廣告費用較其他傳統媒體更有彈性及相宜,讓您節省成本。
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
網上廣告不受時間及地域規範,全球網民都可隨時隨地觀看您的廣告。
創意媒體
網上廣告被視為最具創意的媒體,除了平面廣告外,更可以動畫、影片、遊戲等發放您的宣傳訊息。
目標為本
可選擇指定客戶群為推廣目標、搜尋推廣服務更可按廣告點擊收費,吸引真正的目標客戶。
成效報告
網上廣告可配合成效統計系統,為您提供廣告成效分析報告,助您精準訂定廣告計劃。


我們的優勢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網上廣告策略,包括廣告活動籌劃、活動跟進及成效分析等貼身配套,有助中小企及B2B企業提升廣告效益及減低成本。 

籌劃︰提供市場及行業資訊,配合您的業務方向,助您分析競爭對手,訂定合適之廣告計劃。
跟進︰互動媒體中心的專業團隊全天侯支援,跟進廣告表現,讓您減省人力及時間。
分析︰我們擁有專為網上廣告而研發的先進系統,追蹤廣告結果,提供詳細分析報告。
製作︰我們的專業創作團隊為您設計獨一無二的網上廣告及網頁,另外我們更可為您拍攝產品/服務短片,助您更有效推廣訊息。

如欲查詢以上服務詳情,請與您的客戶經理聯絡。
Vancy Wan
電話:(852) 3724 9752
傳真:(852) 2133 097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nw-imedia.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20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