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網盟國際提供互聯網推廣、網頁設計、程序編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4 刊登者: 網盟國際 (網路行銷公司)
詳情內容

網盟國際是一間專業網路行銷公司。專注為各行各業建立優質網站,並運用我們一套網路行銷技術及經驗,配合專業整合團隊及策略,為您提供多元化及富創意的網上市場策略。令您縱橫網路行銷 Internet Marketing,無往而不利。

我們擁有一群具有不同專業領域的人才,由網上市場策略分析師、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程序編寫員等,定能長期為客戶提供整合策略的互聯網推廣及銷售服務。

有別於一般推廣宣傳,網路行銷更能直接傳達至目標客戶,而且宣傳效益是可計算的。觀看電視、雜誌或大型燈廂廣告的人流如走馬燈,剎那間的片段真的能夠深入 民心? 而且有多少人在看? 那些是您的客戶? 真是無從稽考。至少網路行銷能準確知道人流數量及來源,而且多數觀看者都是覺得有需要才按下廣告,可說是目標客戶。

Room 7D, 7/F
Hyde Centre
223 Gloucester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China

電話 Tel:
852+2351-0837

傳真 Fax:
852+2351-6937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linkagepr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13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