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Well King Media Advertising提供廣告推廣、小巴廣告、戶外廣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迅盈,一家處於領導地位的戶外 媒體廣告公司。我們深信,無論大中小型公司和企業,本地顧客市場有甚高的市場價值。 成功的戶外廣告, 在於將正確的訊息, 在適當的時間, 傳遞給適當的人。 因此, 地點的選擇, 對戶外廣告很重要, 不但要選在人口或交通流量多的地方, 且該地區的人口必需符合產品目標消費族群的人口特質(如性別, 年齡等)。


戶外廣告是具有悠久歷史的廣告媒體,從早期簡單的看板, 到現今科技的精進及大量創意的提升,戶外廣告已逐漸為廣大廣告主青睞; 根據尼爾森2008年第二季媒體大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77%的消費者在過去7天內看過戶外廣告,其接觸率僅次於電視媒體,無怪乎戶外廣告在溝通角色上, 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另外, 為讓廣告活動效果達到最大化, 通常在預算許可的情況下, 廣告主多希望用各種不同的媒體包圍目標消費族群, 消費者不論是在家看電視,或早上搭公車上班, 上班時間上網、聽廣播, 下班時間搭電梯或乘坐捷運, 消費者都有機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廣告; 而戶外廣告在接觸消費者的方式上,提供了多種選擇, 這也是戶外廣告日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一個創意的戶外廣告設計, 除了讓受眾感到驚豔加深印象外,透過圖像和文字連結產品資訊,潛移默化中更可以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決策。


何謂戶外廣告?
所謂戶外廣告,是指在戶外場所提供視覺傳達溝通的廣告物,從傳統的大型看板到科技化的LCD液晶營幕,從固定的燈箱廣告到移動的交通載體,戶外廣告所包含的種類樣式多樣,所能發揮的創意無限。


戶外廣告的功能及價值

    建構知名度和形象
    戶外廣告對於溝通單一訊息, 是最有效的溝通媒體, 也可以因此有效提升產品知名度。
    另外, 戶外廣告還能建構品牌形象。 例如企業如果贊助某個球場, 取得在該球場的冠名權 對品牌形象的提升, 會有一定的效益。
    刺激銷售量
    戶外廣告如果設在通往賣場的路途中, 或在賣場中, 該戶外廣告具有提示消費者購買的功能, 可以適度提升產品的銷售量。
    觸及範圍廣
    戶外廣告如果設在交通流量繁忙的地方, 因為戶外廣告1天24小時,1個月30天的曝光能力,可因此接觸到廣大的消費者或累積頗高的廣告頻次;
    如果是交通廣告如公車廣告, 則可因公車的流動性而觸及所有社區的人群及開車族。
    可針對特定地區或族群做行銷
    如果是地區性行銷, 戶外廣告更是一個不錯的媒體選擇, 比全國性的媒體如電視等更節省廣告預算;
    另外, 針對比較少看電視, 或生活忙碌的菁英族群, 戶外廣告也是接觸這一群人不錯的媒體選擇。




迅盈媒體廣告公司
地址     九龍土瓜灣上鄉道39-41號昌華工業大廈9樓C座1室
電話     (852) 2768 9933
傳真     (852) 2768 9938
網址  http://www.wkmedi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12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