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陽光網絡有限公司 Msystem.com.hk Limit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6 刊登者: 陽光網絡
詳情內容

Eddy and Patrick 陽光網絡是香港最大的連鎖網吧集團,同時亦是香港第一個連鎖網吧集團 推出特許經營的計劃,更獲BOSSible創富者 至尊品牌推薦。

我們 陽光網絡 腳踏實地的進行着網吧連鎖加盟型態、運營管理方式的探索與創新;積累著網吧的運營管理經驗與人才。金融海嘯下租金比旺市時平,成本低,是擴展好時機。

2009年,是陽光網絡快步發展的一年。今年,我們計劃在全港建立10間新的分店,可以說是「逆市造英雄」。

同時我們更與多家電腦代理商、電信服務商、遊戲代理商等建立了戰略合作關係,以實現資源的最優化配置,强力打造陽光網絡網上文化市場“專業、專注、健康放心”的連鎖網吧品牌形象。

無盤系統的成熟使我們陽光網絡技術方面領先同業,大幅成本降低的同時 也強化了系統效能和簡易管理。

陽光網絡從2002開業年至今,使我們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網吧連鎖管理經驗 ,服務著全香港超過十萬的會員,能為加盟者和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 7年來成績斐然,多區已有分店,令加盟者只須專注尋找客戶,便可輕鬆創富。加盟詳情

經營理念

通過資源整合,建造數娛平台。

提升規模經濟,減成本增效益。

提升服務質素,創造品牌價值。

建設連鎖平台,實現互惠雙贏。



特許經營加盟專線: 2139 9777

地址: 葵芳大連排道 182-190號 金龍工業中心 4座 12樓 B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2139 9777

傳真: (852) 3012 1318

辦公時間: 9:00a.m ~ 6:00p.m

網址:http://www.msystem.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04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