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Pop Art Group Ltd提供雜誌出版,全面的公關推廣、媒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2 刊登者: 博藝
詳情內容

博藝集團     Eng
邁向二十三年:專業、穩健、靈活     
    

以客為先,以讀者為本,是我們對各位的承諾!

博藝集團(Pop Art Group Ltd) 成立於1987年,核心業務包括雜誌出版,全面的公關推廣、媒介服務、展覽製作,以及互聯網發展及域名發展服務。
本 集團創辦至今,經驗遠勝本港其他一般刊物;旗下共有4種期刊包括《攝影雜誌》、《My Pet 寵物閑情》、《Baby 親子雜誌》、《DC Photo數碼攝影》;公關推廣業務計有:展覽製作、會員活動、新聞稿、記者會、講座統籌、撰稿及出版製作等業務,客戶包括全球最大藥業集團,本港最大的 連鎖超級市場,以及多家食品集團以及數碼相機及IT產品公司等。
社會網絡良好,專業聲譽良好,與各界關係融洽;與醫學界及社會服務機構都有良好而緊密的合作關係;與政界、新聞界、文化界、演藝界均有聯繫;與幼稚園及小學及各大學有良好的聯繫。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2年開始舉辦「商界展關懷Caring Company」活動,以表揚對社會有貢獻的企業。經過嚴格的評審,博藝集團亦連續七年獲頒「商界展關懷 Caring Company」嘉許。

專業出版經驗豐富

    《攝影雜誌》Photo Magazine (www.photonews.hk)
    創刊於1987年,以月刊形式推出。內容以報導最新的攝影器材及介紹多種攝影技術及潮流為主,是領導本港攝影消費潮流的消閒性攝影期刊。由於內容精益求精,器材資訊快捷靈通,內容水準凌駕同類刊物,攝影愛好者對本刊至為信賴,早已成為本地最暢銷的攝影刊物。

    《My Pet寵物閑情》(www.mypet.hk)
    創刊於1991年,月刊形式出版。是本港第一份綜合性的寵物雜誌,內容以寵物貓狗為主,每期介紹不同品種的名犬,各種寵物的飼養及訓練心得,以及寵物用品推介。由於本刊內容充實、認真而適合本地讀者的品味,自推出以來,一直處於市場領導地位。

    《Baby 親子雜誌》(www.babynews.hk)
    創刊於1993年,月刊形式出版。讀者以本港新一代教育程度及消費力較高的中產為主,專業的內容主要範圍包括懷孕、安產、育嬰及親子。內容側重本地化的消 息及資訊,傳播由懷孕期、嬰兒以至幼齡學前兒童的父母所需要的正確知識及訊息。本刊的顧問團包括有兒科及婦產科醫學界專家、專業團體總監、主管、教授、院 長、顧問醫生及專科醫生等,不但為本刊提供專業意見,部分顧問並定期提供內容及親筆撰稿,內容專業實用,深受業界支持及認同。

    《DC Photo數碼攝影》(www.dcphoto.hk)
    於1997年創刊,前身為《DPI 數碼攝影》,是全球第一本中文數碼攝影月刊,於2003年正式改名為《DC Photo 數碼攝影》,是本港最權威的數碼攝影刊物。內容包括最專業而權威的DC測試及推介,是消費者購買DC前必然的參考刊物。主力以權威而又專業的形象推介數碼 相機、Photo級噴墨打印機、Scanner、影像軟件等相關產品,是本港唯一的數碼攝影專門刊物。

    「攝影」及「數碼攝影」、「親子」、「寵物」專書、工具書及小冊子
    多年出版有關叢書及小冊子達200多種。當中包括極暢銷的《Photoshop CS數碼攝影專業執相技術》、《數碼攝影易學手冊》、《數碼攝影實用攻略》及《Photoshop CS 影像魔法》,深得讀者歡迎。

讀者服務中心
隨著博藝集團的刊物讀者人數不停攀升,我們於1994年起先後成立讀者會,會員人數合共數十萬人之多,為了加強讀者服務,設有讀者服務中心及以電子郵件聯繫會員,並出版會訊、聯絡贊助商、進行會務聯繫及安排會員活動。
專業公關推廣服務

    博盈專業推廣有限公司(www.poplink.hk)
    除了替客戶提供廣告的宣傳渠道外,還為客戶度身訂造效果最佳的各種推廣活動,過去曾舉辦或參與策劃的大型活動或媒介活動已超過200項,包括:大型展覽、 公開活動、記者會、新聞發佈、問卷調查、講座、聚餐會及晚宴、會員聚會、新產品市場策劃、編製互聯網站、網頁內容提供以及網上宣傳。

    香港健康網絡(www.healthlink.hk)
    「香港健康網絡」於1999年成立,自成立以來,透過不同的途徑,包括問卷調查、記者會、大型嘉年華、講座、媒介訪問、出版、籌款活動,與及大量健康教育 單張作多方面的宣傳及實質的關懷,「香港健康網絡」給社會各階層瀏覽,以全方位加強對本港市民的健康教育及宣傳。

    博藝製作公司
    博藝製作公司提供各種製作服務,包括書刊的編印、展覽物料及書刊的製作,專業攝影以至翻譯及撰稿等。

互聯網業務
本公司早於1996年已成立網站www.popart.hk,而旗下每本月刊均有網站透過互聯網,向讀者及用戶介紹及推廣最新的資訊。

    Open.hk (http://open.hk)
    2004年成立,隨著互聯網愈來愈普及,不少企業、團體或市民都需要建立網站,一個易記易明,能真正反映出網站性質的域名是十分重要。 www.open.hk推出嶄新概念的「開放域名」,利用流行又貼題的略語組成二層域名,免費讓香港市民團體及中小企申請,選擇多達40多個,而且每一個 會員可以獲得和域名相同的電郵地址,全部以轉址的形式提供服務。從此不再局限於傳統的「.com」「.net」或「.org」,使域名變得多姿多采。

    Photographer.hk (http://photographer.hk)
    2004年成立Photographer.hk為了方便攝影師的拓展攝影業務、突顯身份,為全港攝影師提供免費及收費的專用網址及電郵地址服務。

另有網頁設計、Electronic Direct Mailing (EDM) 電子直銷及網上廣告宣傳服務。

地址:九龍荔枝角永明街1號恒昌大廈8樓B室 (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
查詢熱線:2815 4284
傳真:2815 1521
網址:www.popart.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00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