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星達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提供廣告招牌,燈箱,水牌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3 刊登者: ASTC 星達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星達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星逹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以設計,生產,製作,安裝為一體的廣告製作公司。公司成立以來,貫徹以”質量求真,服務第一,誠信于行,價錢合理”的原則,全心全意為廣大客戶服務。

經營范圍: 各類金屬和膠片製品,如 廣告招牌,燈箱,水牌,橫額,馬路用品,酒店用品,衛浴用品,休閒桌椅等。

服務客戶: 物業管理公司,商場,酒店,銀行,學校,醫院,建築工程公司及政府部門(可用大華,滙豐採購卡)等。

他們承諾: 只要您想到的,我們都能為您做到!您的滿意就是他們最大的追求。該公司熱忱歡迎各界新老客戶來電洽談!
業務性質


製作
產品及服務

招牌,絲印,蝕刻,垃圾筒,道路車場牌

聯絡詳情

新界荃灣大涌道8號TCL工業中心10樓1008B室

電話:
    35902971
傳真:
    3590235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astc.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491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