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匠心廣告製作公司提供噴畫、廣告工程、場地佈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26 刊登者: 匠心廣告製作公司
詳情內容


匠心廣告製作公司成立於2004年, 從事專業數碼噴畫多年,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專業隊伍,積累了多年工作實踐經驗。先進的設備,優質的服務是我們品質的保證。我們以至臻至美的態度為各客戶提供最全面、最周到、最出色的一站式專業噴畫,廣告工程及場地佈置等優質服務,贏得了眾多客戶的良好口碑及信譽。

我們擁有豐富的製作經驗,專為各大商務公司、機構組織策劃及推廣形象與產品,並製作各類型之展覽宣傳廣告,憑著多年經驗,我們無論在顧問、設計及製作工程中,都以質素和服務為宗旨,配合您們不同需要,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現場安裝隊伍,亦同樣擁有多年於不同展館、商場、酒店及戶外場地的進場及佈展經驗,必定能準時及妥善地完成您們的展位製作。這亦是我們公司成功地擁有大量長期客戶的最重要因素。

我們絕對相信能滿足您們每一個需求,協助您們於得到最大的成功。  

電話:3422 3587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Ken


網址:http://www.hktogeth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484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