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廣告筆—日常活動的活躍身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9 刊登者: secgift
詳情內容


廣告筆是一個可能容易被忽視的文具,但它絕對是一個日常用品的重要組成部分。一個辦公室會舉辦多次的聚會或會議,也會有許多客人來訪,此時,一件簡單的廣告筆就可以發揮強大的功效,大家互記聯絡方式,或者互贈 紀念品,一枝小小的廣告筆或者廣告金屬筆,都能為你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廣告筆是一件很有趣和時髦的生活用品。是什麽使這樣一個生活用品獲得大眾的青睞呢?其實因素有很多,而最突出的是廣告筆樣式層出不同,色彩搭配也是百變的,還有一個不錯的空間為企業進行廣告宣傳,比起其它的產品更能吸引消費者的眼光。您可以將其放在顯眼的位置做觀賞之用,也可以充分發揮它的實用性,使狹小的廣告空間得到很好的利用。

如今,面對堆積如山廣告禮品,我們應該選擇哪些來送給親友、同事呢?我認為,廣告筆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SourceEC Promotional Pens 採購易廣告筆

Web: hk.sourceec.com

Tel: (852)2713 3484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4317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