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訊通集團訊通為一站式專業展覽會籌辦商,並出版工業雜誌、提供設計印刷及廣告宣傳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5 刊登者: 訊通出版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訊通集團「訊通」於1985年成立,為一站式專業展覽會籌辦商,並出版工業雜誌、提供設計印刷及廣告宣傳等服務。自創立以來,「訊通」便專注於推廣及發展展覽業務,致力籌辦工業範疇的展覽會。時至今天,「訊通」主辦的多個展覽會已成為香港、華南,以至亞洲的盛事。
掌握市場動態、高效益的管理與營運,以及廣闊的人際網絡,是企業成功的重要因素,訊通三方面俱備,旗下的「廣東訊展會議展覽有限公司」及「上海訊展會議展覽有限公司」,共同為來自不同地區的行業人士與買家建立一個直接溝通的平台。
「訊通」的企業理念是「提供一站式服務,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除了籌辦工貿展覽,我們亦為客戶提供如市場推廣、出版工貿雜誌、籌辦網上展覽及搜集並建立工貿資料庫等增值服務。
作為具領導地位的工貿展籌辦商,「訊通」專長於為參展商與潛在買家之間創造溝通平台。訊通的驕人往績足以佐證我們提供的是優質及專業的服務。
我們現時每年在香港、國內及亞洲多個地區籌辦多個不同類型的展覽會,題材涵蓋金屬機械、塑膠及包裝、紡織及製衣、鞋機鞋材、藝術古董、寵物用品、家庭用品、機電產品、組件及物料,以至各種招商洽談會。其中,東莞國際機械及原料展已成為亞太區內最有名的大型機械展之一。事實上,所有訊通籌辦的展覽已達國際水平,是參展商及供應商推廣業務的有效渠道。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11號華成工商中心5樓15室
電話: (852) 2763 9011
傳真: (852) 2341 037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paper-com.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410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