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易通集團專門代理不同大厦外牆位置和專營的士車身及車頂廣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8 刊登者: 易通集團
詳情內容


易通集團於2001年成立,為一個創新及進取的戶外媒體,專門代理不同大厦外牆位置和專營的士車身及車頂廣告,在廣告界屢創新猷,先後製作多款不同成功的廣告,例如一家之鼠及蜘蛛俠的士廣告,更於2003年4月1日推出世界首創的動感廣告。眼見香港市民生活模式的轉變及戶外廣告的成本效益的優勢,使近年的戶外廣告大行其道,但為了在這些廣告媒體中突圍而出,本集團定位為一個 “創意”戶外媒體,憑着 “創意”把客戶的廣告在戶外突顯,增加廣告效益。因此不單在的士上製作多款立體車頂廣告,更在不同位置的外牆發展不同形式的活動外牆廣告,因而在發展短短數年間被外界肯定及被譽為全港最有創意戶外媒體,本集團更於2003年獲得由城市青年商會頒授 “鷹星創意創業大獎”及2004年之青年協會及蜆殼石油公司頒授的「創業奇兵」最佳創意大獎,並獲世界各地不同傳媒訪問及報導。

本集團將會繼續開拓更多外牆位置發展不同的活動廣告及繼續創作多款立體的士廣告,使平平無奇的戶外廣告加添更多新意念及新元素,未來數年更會把業務發展至中國及世界各地。

香港總公司:
公司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2211-12室 
製作公司: 九龍土瓜灣落山道108號志昌工廠大廈4樓F2室 
公司電話: (852) 2988 8348
公司傳真: (852) 2988 8858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3944894/